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楼市头条】认房不认贷政策解读!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30 12:00

[摘要] 07月29日长治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楼市头条】认房不认贷政策解读!】”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楼市头条】认房不认贷政策解读!

(来源:新京报)划重点:这意味着全国一二线会继续降低首套房首付比例,比如过去是首付三成,可能变成首付两成,降低购房门槛。②小明贷款买了一套房,贷款已经还清了。在认房又认贷的政策下,无论小明属于以上哪种情况,其再次买房,将认定为2套房,按照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执行。

查看原文

民政部回应结婚登记必须提供户口簿,结婚人数下降对楼市的影响

近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回应结婚登记必须提供户口簿的问题,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婚姻自由作为个人基本权利之一,一直备受社会关注。然而,结婚人数逐年下降的趋势给楼市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这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查看原文

旧墙翻新最简单的方法

房子时间久了之后,墙面容易出现起灰、墙壁脏、墙面泛黄等情况,此时就需要对墙面进行翻新处理,墙面翻新的方法也有很多。那么,旧墙翻新最简单的方法有什么呢?

查看原文

个人住房贷款认房不认贷,什么是“认房不认贷”?

个人住房贷款认房不认贷,是指在房地产市场中,个人购买住房时,银行在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时,不再对购房者的贷款用途进行严格审核,也就是所谓的“认房不认贷”。这一政策措施的出台,旨在降低个人购房的门槛,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住房的需求

查看原文

精装房装修流程是什么?精装房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现在的房型很多样,也不同于以往,现如今不同类型的房屋精度不同,价格上也不同,其中最受一些人喜爱的就是精装房,这类房屋购买后不需要很具体的去装修,只要简单地装修一下即可,那么精装房装修流程是什么?精装房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全屋定制包含什么内容?全屋定制装修有哪些优缺点?

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全屋定制装修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全屋定制是指根据个人需求和空间特点进行整体规划和设计,包括玄关家具、厨房家具、客餐厅家具卧室家具、功能房家具、卫生间家具等多个空间和功能。

查看原文

1000平米的房这样装修好看100倍,现代风格惊艳众人!-广州南沙海力花园装修

对于1000平米其它的房子来说,如果采用半包的装修方式,一套房子装修预算100万。但同样花100万装修1000平米其它现代风格的房子,有的人装修出来高贵大气,有的人装修出来就让人很不舒服,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广州南沙海力花园一位业主半包100万装修1000平米现代其它,他是怎么设计的?

查看原文

墙面翻新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墙面翻新要注意些什么?

在我们进行墙面处理的时候,可以将原来墙面的漆进行拆除,然后再通过水将墙面的表层进行一个打湿的处理,然后进行拆除。

查看原文

什么地砖耐磨防滑 哪种瓷砖防滑

在使用地面砖的时候可能都会特别纠结,主要就是不知道怎么样考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够找到符合自己标准的类型。那么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介绍什么地砖耐磨防滑了解清楚以及哪种瓷砖防滑,选择一些更靠谱的瓷砖类型。

查看原文

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体现在哪?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缴纳公积金问题。而这位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方面来探讨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以及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的现象背后所反映的问题。

查看原文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缴纳公积金问题。而这位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方面来探讨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以及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的现象背后所反映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