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调控袭来 刚需购房者无需紧张

长治官方实播  2017-04-02 08:32

[摘要] 新政一波接一波,市场气氛突然肃杀起来,不少购房开始吐糟:昨天房子爱买不买,今天房子你没资格买;同时也有市民表示,刚刚下定决心买房,可是现在如此大的调控政策,买不买房好纠结。

新政一波接一波,市场气氛突然肃杀起来,不少购房开始吐糟:昨天房子爱买不买,今天房子你没资格买;同时也有市民表示,刚刚下定决心买房,可是现在如此大的调控政策,买不买房好纠结。

的确,先不管这轮调控的效果如何,至少在政策的影响之下,房价涨幅已经明显降低了,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从2016年“930房产”新政到2017年3月份“限购”,房价涨幅明显回落,个别城市房价已经出现下跌,楼市逆转的气氛似乎已经造起来了,这对不少购房者的心理的确产生了比较明显的影响。

但是,此轮调控能否降房价,存在很大的疑问。一方面,2017年房地产政策明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立法等手段,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大起大落。

此外,无论是2007年、2010年以及近的2014年的房地产调控,对房价多是抑制快速上涨,更关键的是每一次调控过后,房价都呈现出大幅反弹

刚需买房而言,房产调控之下,房地产必将进一步整合,“优胜劣汰”更加明显。因此,刚需买房,一定要擦亮双眼,量力而行。

1,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相信很多人对李嘉诚的这句名言不陌生,对于一个楼盘,地段似乎就是一切。

2,品牌很重要。房地产市场从鱼龙混杂,到今天大牌当道,每个楼盘都拥有自己强大品牌优势的。

3,量力而行。买房,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毕竟不是小的消费。因此,买房,不管是调控还是房价大涨时期,都应该量力而行。

结语:房产调控是为了房地产更加健康,因此,刚需购房者不仅不需要恐慌,应该按照自己的购房需求随时入市。

 

长治房天下房展会与您相约春季厚惠有期!!

活动地址:长治城隍庙

活动时间: 4月7日—9日

pc端报名: //survey.fang.com/data/page_files/64/q_64686.html   

手机报名: //m.fang.com/survey/?c=survey&a=question&id=646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