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君汇华府 风水讲座圆满落幕

长治官方实播  2014-10-23 15:21

[摘要] 10月18日下午,“藏风纳水,财富人居”风水讲座在君汇华府会所一楼内精彩开讲。活动邀请了国际易经文化研究会会长、南开大学EMBA特邀讲师、天津电视台《走进易经》主讲嘉宾风水大师—王洪年老师,为70多位长治市成功人士讲解居家风水。

10月18日下午,“藏风纳水,财富人居”讲座在君汇华府会所一楼内精彩开讲。活动邀请了国际易经文化研究会会长、南开大学EMBA特邀讲师、天津电视台《走进易经》主讲嘉宾大师—王洪年老师,为70多位长治市成功人士讲解居家。

宾客入场签到

看似神秘的学,从古代的皇族帝王选址,到现金香港大学开设的系学科,在人类发展历史中影响深远。如今,它更是渗透生活的方方面面,受到精英圈层的欢迎。为此,君汇华府项目通过举办系列讲座,以生动趣味、互动探讨的方式,从地理环境切入,为客户解读建筑所涵括的之道,以及房型、构造对事业、生活带来的影响,让客户不再只是一个纯粹的建筑享用者,而是分享建筑智慧的参与者。

现场互动提问

身为众多知名地产企业顾问的王洪年老师,出生于建筑世家。由于受到家庭的熏陶,自幼酷爱周易学,在继承家传绝学的基础上,得遇茅山派高人,学有所成,又走遍大江南北遍访名家交流切磋。独创《王氏心易学》《王氏乾坤命理学》《奇门点盘灵通速断诀》《乾坤皇极遁》《王氏汉字心法》等多种周易绝学。王老师的策划案例被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出版的《易学与建筑房地产策划案例》 一书收录。讲座历时两个左右,王洪年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高深的学讲解地生动而简明,他还以君汇华府项目为例,对区域、楼盘布局、户型设计等进行详细的解读。同时,为了使光临本次讲座的宾客此行收获更多,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互动环节,由王洪年老师深入浅出地答疑解运,宾客们争相自由发问。

讲座结束后,宾客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君汇华府项目。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到:“君汇华府项目地处八一广场西侧、太行公园正对面,占地面积约155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米。大小园林点缀楼体间、景观道路曲径通幽,项目从规划设计、建筑风格、景观园林、物业管理等方面时刻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一卡通管理、24巡更、红外报警、指纹入户、多重立体防护措施,更是充分保证业主人身及财产安全。是目前市场上享受型的高端住宅,拥有极高的居住及投资价值。”通过介绍,现场宾客对君汇华府高品质的居住条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君汇华府

开发商:山西仁德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806689

楼盘动态:均价11000元/平方米,面积区间:155-400平方米。

一、电话报名:0355——8500133; 13653656261;18735502230; 15235518225

15535512826; 15536148466;13333453518

二、微信报名:长治房天下

三、网站报名:长治房天下//changzhi.fang.com

长治房天下购房团交流群号:

长治房天下看房交流群:363470156

长治房天下看房团【婚房群】:163823905

长治房天下看房团【群】:184852585

长治房天下看房团【豪宅群】:1566191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