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督导组来长治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作者: 冯庆  2018-10-18 10:47

[摘要]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冯庆)10月12日,由省工商局副巡视员邢海英带队的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导组一行5人来到长治市,就全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进行督导。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冯庆)10月12日,由省工商局副巡视员邢海英带队的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导组一行5人来到长治市,就全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进行督导。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胡勇,副市长郜双庆分别陪同。

图为:省工商局副巡视员邢海英讲话

图为:长治市副市长郜双庆讲话

图为:省督导组深入一线指导长治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图为:长治市“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现场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子县方兴现代农业园区、丹朱镇小雪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长治市“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并随后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长治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汇报后,督导组强调,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落实中央土地管理基本国策、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开展摸清家底、清查整治工作,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整治标准,及时上报情况,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郜双庆表示,下一步长治市将继续加大对“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开展摸排,同时组织专业队伍做到逢棚必进、逢棚必查,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